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天津赛区
 首页  关于大赛  赛事动态  市调课程  获奖名单  政策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首页 > 赛事动态 > 新闻中心 > Content
 

市调大赛天津赛区组委会、专家委员会与仲裁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4-15 韩莉莉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天津赛区于4月14日线上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天津赛区竞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以及仲裁委员会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委会秘书长安建业教授主持。

首先,安建业对各位专家参与此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与会的领导、专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全国大学生市场与分析大赛是引导大学生创新、实践,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一项重要赛事,希望为天津市各高校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搭建又一个协同育人大平台。

其次,组委会秘书长刘民千就大赛的前期筹备与组织工作进行了说明,就竞赛的后期相关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与会专家围绕”如何高质量组织好本次竞赛”,就竞赛的预案、盲审注意事项、抽签规则设定、仲裁常见问题等具体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达成了共识。

接着,竞赛办公室主任徐立就大赛各环节的实际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一些具体事项。本年度天津赛区竞赛共有14所高校参加,提交了290多件作品。通过初赛,将选出90件进入赛区分组赛,然后再经过线上答辩,遴选优秀团队参加赛区总决赛,并确定推荐全国总决赛以及其他所有奖项名单。

最后,专家委员会与仲裁委员会就大赛作品的专家推荐方案以及报告评审、线上答辩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优秀竞赛项目,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启动,全国共有815所学校,近18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本赛事的天津赛区竞赛今年正式成为天津市教委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本科组),由天津商业大学承办,天津市现场统计研究会协办。